07 May 2011

没时间我没时间


4月25日当天申请了国民服役(S'pore)
郁闷啊,需要花两年的时间在另一块"泥土"上。
但不知道对我有什么好处,
anyway希望以后会好过点吧=)
剃光头后的打算就是拿假发来掩饰,但是应该会很麻烦的说/.\

24小时对我来说真的不够用,
一天一天的过去了,离服役的时间越来越近,
要做的东西一个一个等着我。
首先是我的亲戚们每次都会问的一个问题,
"几时毕业哦"
"几时出师我等你帮我剪头发的勒"
听到这些问题我真的很尴尬咯,不知道怎么回答你们啊。
咳~~说回来正题,
我就是要赶在服役前完成我的美发学院上的课程。
美发师这条路真的不是那么好走的,真的要刻苦耐劳,
没办法,我闯进来了就不能做缩头乌龟。
我要赶着服役前完成你!!!

第二个问题就是想到当兵两年,期间我的收入哪里来??
不能靠当兵的那点钱来过活啦,那真的太乏味了!!
想了找个办法不会让我在兵期变成穷鬼。
想了想,我还是经营网店好了,
由我和Komi还有一位朋友一起打理,
把我面子书的网店【El Panol】转正!! 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络店铺。
当然...网店还没开始正式运行,
以后各位请多多支持咯,网店的详情我会发布的
密切留意吧!

网店还没正式开放,就做了很多准备的功夫,
拍摄了网店衣服的宣传短片。我想大家也看过了吧。
无论如何在这里再向大家介绍这件衣服,
看看短片吧=)
记得哦..网站暂时还没开放给各位。请勿乱踏进浏览 谢谢=)




想看看照片吗??
本身就是摄影师,我的作品一致好评啊!!!
哈哈哈,但是呢一大半的功劳归功于我的模特儿komi 小姐。
天生丽质的他真的很有当平面模特儿的天赋哦
至于呢劣评呢,目前只听到一个,我微笑带过=)
因为我不是专业的摄影师。
但是有一天我会超越你!
wait me !! =)


我吝啬点,对照片有所保留=)
其他的真的要去KODELOOK站内看看噜~~
再次强调网站还没正式开放,请勿乱闯=) 谢谢啊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Share

Twitter Facebook Favor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