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il 2010

❤ Babe❤ 你就是我的唯一


很久没更新了 最近都有点点忙啦 都是很努力的学头发关系 哈哈哈

上个星期六 刚睡醒在赖床 就看到宝贝寄来的信息说他在新山了

哇 我直接醒掉 就刷牙洗脸 去学院上课 到下午 3点多才去找komi

朋友载我去她朋友的姐姐家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喝茶

mount austin的疯人馆 有空找大伙一起去疯 满新鲜下的主题cafe

在那里 两个朋友一直偷拍我的丑样 哈哈
照片在他们那里没有拿到我也没有跟komi在那里拍


朋友有事情要早回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晚上的时候 clubbing都被放飞机 鸡蛋啊

结果等等等 就跟komi的朋友去dolce 那里够力闷
音乐一直炸 抓没有kit>< 我们就去cabana玩下下


隔天呢 我们起了个早 去看电影 那个<<做人 >>
不好看的 看到一半就出来了 然后komi要回家了


就这样 短暂的陪伴 我感觉很幸福 其实距离不是问题
也因为距离 让我们的爱更美丽
谢谢你 我的宝贝 ❤伍嘉仪❤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Share

Twitter Facebook Favor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