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10

点我干嘛 你不了解我乜==

×被點到了×




规则:






一,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请传给另外五个人


三,传阅人请在这五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这当中的五位不得拒绝


五,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六,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 Derrick


2.星座: 天秤座


3.生日: 09/29


4.兴趣: 足球 上网 乱走 旅行


5.血型: B呱 忘了==


6.最宝贵的东西: 好像没有勒 人就有 妈咪还有我宝贝


7.最讨厌的东西: 虫 壁虎 臭的东西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 有


2.有交往吗: 有


3.幸福吗: 幸福

4.他很爱你吗: 是吧很不确定这样 我说是啊!!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 打枪银行 哈哈哈 都说如果了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 komi


2.他是你的谁: 懂的人自己懂 不懂的人不懂算了 哈哈=P


3.他的个性是: 害羞 胆小 固执 没耐心 爱发脾气 千金大小姐 but他待人很好啦


4.他长得怎样:甜美可爱吧


5.跟他认识多久: 214天


6.你想跟他说什么: 谢谢你对我的好 我也会这样的对待回你 最近的事情不要再烦恼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听过吗?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 如果??哈哈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周杰伦的rap 哈哈哈 好听的都爱啦其实


2.最爱的季节: 秋天呱 我喜欢枫叶 =P


3.最爱的卡通: 卡通? 海贼王啊 小时候喜欢digimon 哈哈


4.最爱的颜色: 也没有特别喜欢的啊 古铜色不错


5.最想去的国家:哪里都想去勒 不过我想去罗马拍照


6.最爱的水果: 榴莲 but热气 有人不喜欢我吃咯 =(


7.最爱的饮料: 没有特别爱的 反而没东西喝 我就会点牛奶


8.最爱的人: 5+1 还用说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 爱啊


2.你很爱笑吗: 超爱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有啊 but不要打击我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有很好的物质享受 还要我爱的人陪在身边 一家大小都不要为了钱烦恼

5.你喜欢自己吗:超爱的 我自恋咖


6.你喜欢音乐吗:喜歡


7.你喜欢体育吗:很喜欢啊


8.你喜欢跳舞吗:clubbing吗?哈


9.你很专情吗:我自认是 =D


10.你喜欢睡觉吗:还好勒 可以不要睡觉我是不会睡的><


11.你喜欢唱歌吗:喜歡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1. shin
2. wawal
3. nami
4. ahsing
5. 猪小静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Share

Twitter Facebook Favor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