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ember 2009

自律

这几个月来 我做工赚来的钱 都被我流水般的花掉


丝毫都没存起来 现在真的pokgai了 真的没钱给我花了


没钱就不能有女朋友 我对自己说 看到玲 他们很幸福


以前我跟玲 brother到在harris看情侣 拍拖 说我们也要这样


现在他有bf了 我还没有gf啊 所以要自律了 要学会好管理钱了


朋友们 可能我会很吝啬了XD 哈哈 不像以前这样 挥霍了


期待新的工作好了 存点点钱 一点一点的存


等比较有钱的时候在一起出来花 但是不要向我们支前那样啦


我希望我喜欢的人幸福 不要让她过苦日子 虽然我还没追到 但是 没钱真的很辛苦


还有刚跟玲msn下下 顺便祝福她咯 希望它可以一直得这么幸福


她男朋友好好 帮我剪头发 XD哈哈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Share

Twitter Facebook Favor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