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ember 2009

【MONEY】I Really Need U

这个时候 心情很低落


为什么我不是出身在有钱人家


呵 爸妈 我不是怪你们


是我自己 很会赚钱也很会花钱


呵呵 大家还有什么赚钱的方法


小投资也好 都能找我啦


你们常说 我赚5块 花8块


这样真的不好 我终于体会到了


妈 刚你跟我拿钱买菜 我不能给到你


对不起 我真的没钱了


我喜欢的她也对我说 如果我没钱 他是不会要我的


其实不用说 我也知道 我没钱 也不想要跟你在一起


我也不想我喜欢的人会跟着一个穷小子


明年1月 我就做工了 希望做工后 我就比较有钱点


没钱真的很辛苦 大家也不要像我这样花钱如流水 会很辛苦的


还有还有 我要对我喜欢的那个她说 我不会一直这样穷下去的


我会把赚回来的钱存好好 不会再乱花了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Share

Twitter Facebook Favor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