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ember 2009

MERRY X"MAS

昨晚在danga bay迎接圣诞节


我们很早 7点多 就到了 = =


全部怕死 塞车 没停车位子


因为他们要卖那个喷喷咯 哈哈


才到不久 看到也有人在卖 原来是晓民认识的


就一起哈拉咯 开后车厢 全部都是货


结果那个security来horr 叫我拿surat出来


我们那里有 就走掉咯 carpark多 换个地方park


哈哈 干笨的警卫 早到就是少人到 我们就去走走


靠!!看到 很多情侣咯 我没有 T T


几十轮到我哦 晕倒


我们走累了 就坐着吃东西


早上我才从KL搭巴士回来 support晓民 steady 勒


咳 steady挂在嘴边没用的啦 会中插的


离题了== 说回来 我从KL回来 一整天只吃了一个面包 罢了


所以就找地方坐着吃东西咯 吃着吃着 看到有人喷喷了窝


就赶快吃 要走的时候 有几个 女生穿倒好像结婚当伴娘这样


来叫我们买花 靠! 我没有女朋友叫我买 我就快快闪 借机打给komi


哈哈 我就推给晓民 因为它有女朋友的 还带来tim哈哈哈 XD


好好笑哦 结果不懂它怎样 推给朝阳 朝阳没有变了 傻傻去买一支


就给我们的阿粒(alice)咯 哈哈哈 超好笑的


过后就去卖了 我很会闪 没什么中喷 哈哈哈 还要看着两个小的


卖到一半security又来kacao 很显的


朝阳去拿货 还跟踪朝阳去到车那里 差点给他们抓去office


不说这个了喷喷了 浪费我大半天时间 哈XD


卖完了 吃了东西 就去dolce找komi了


哈哈 我吵着要去的 终于被我吵到了 哈哈哈


朝阳小民 你们就好 去austin hills玩 不要带我们去


哈哈 不要紧 你们的朋友我也不熟 大家enjoy咯 开心就好


2nd round我们再来玩 waiting 1st JAN 2010 XD


先跟大家说一声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Share

Twitter Facebook Favor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