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uary 2010

100 Days

我们第一次认识 是在电话里吧 你就哭了 羞羞啊你 就这样 我们认识100天了 有时候我会问自己是不是很笨 为什么喜欢上一个 脾气臭 又 没耐心的女生 我只知道 我的心告诉我 我要的是你 你叫我不要陷得太深 但是我已经陷下去了 你就让我这样傻傻地 每天陪着你就好了 其实 你说的 我应该知道了 我不会想多多了 对不起 是我还没有那种能力 像他们一样带你去玩 有时我真的很羡慕你的朋友 可以陪你 可以看到你开心的笑 但是我现在办不到 我知道你对我的感觉 但就是觉得你在顾忌什么 还有我缺少些什么 距离应该是个阻力 由电话减少距离 而我现在只能这么做 我还不敢向你祈求些什么 只要偶尔让我知道你是在乎我的就好了 你怕你会变心 哈 如果真的会 我会坦然地接受 因为我知道我并不是你喜欢的那类 哈哈 我样衰又矮 是你常说的 哈 不要紧 让我们一起微笑吧 就像你说的 眼泪都不是我们的朋友 傻傻 不要忘记 我还有一点能力 就是租一间房子 倒时要看到的是 一个开心的你哦 我们已经拥有第1个100天了 也要一起拥有第2第3第4甚至更多的100天噢 我们一起努力好吗? 把苦苦变得甜甜的 加油吧 =D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Share

Twitter Facebook Favor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