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uary 2010

January 2010

很久没有写东西了 现在的空就写写更新一下


也不懂要写什么啦其实 毕业了 就很空闲的在家


学长说好好享受这轻松的时光 不然之后会很忙的


其实我也这么想 新年后 不是去学东西 就是做工


现在 就在家 当作个长假吧


最近生活都比较乏味 但是 我没有觉得不开心


有人说我忧郁 自己也感觉得到 哈哈XD


其实 现在没有欠缺些什么吧 钱 已经慢慢得回来了:)


让我分享我的快乐给她 她的事都我来扛 我只欠一个女朋友啦


很明显了horr 呵呵 知道的人静静就好= =


上个星期 做了3天的工 病了两天 隔天 就去看医生了


本来想放工就能拿薪水 但是 我感觉 我被骗了 现在 可能还不够贴我的医药费


想到就生气咯 那个人 跟她的亲戚一样 信誉已经破产!!


ermmm 写到这里 今天只是无聊的更新=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Share

Twitter Facebook Favor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