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anuary 2010

AMBIGUOUS

因为无聊翻了很多人的部落格 看到了一些事突然觉得凡事都要珍惜于把握 尤其对于你心爱的人 所以在这里宣泄一下

感觉到了吗?? 爱的感觉总是觉得很甜蜜 总觉得多一个人陪 多一個人帮你分担 你终于不再孤单了 至少有一个人想着你 恋着你 不论做什么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 这些你都感觉到吗?? 那我们应该走入另一个阶段吗?? 这就是我还没有勇气跨出那一步的问题 因为我不要让等待失去意义 呼 你啊你 不要每次给我担心你 吃不定时很不健康的你知道吗 我有时在想 如果我们家就在附近就好了 我可以帮你做哪些年饼 你就不用挨饿了 虽然我知道想没有用 但是我能做什么呢 还是想罢了 我会怕有一天你会不会怪我 会不会觉得我没有用 当你有事情我不能为你做些什么 我只会想我要努力赚钱给你好的生活 让我们以后更好走 真的要对你说对不起 我记得你曾经写过 ""我不要惊喜浪漫 也不需要金钱或物质上的享受 这些都是女孩想要的 但我不要 我只要一个对我好的男朋友"" 你不要惊喜浪漫 也不需要金钱或物质上的享受 但是你是我的公主 公主怎么能少了这些东西呢??? 公主也应该知道我对你的好 那能不能让那个很会逗你开心的我知道你心里所想的呢??? 那个我不敢问你的问题我会问你的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Share

Twitter Facebook Favor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