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10

你是必须

也许是因为太爱你 所以不想让你受伤害 请你把心事摊开 让我知道 我说过我可以替你分忧
也许是因为太在乎 所很多东西有了规定 规定这个不行 规定你要这样那样 但是我喜欢被你这样管 就算是使唤也是幸福的
也许是因为对你的占有欲太强 所以你跟谁出门 我都很担心 尤其是男生 我都会紧张 更加的关心 我只需要你出门有个交待 那我就会比较放心
也许是因为这个现实的社会 弄得我压力很大 钱钱钱 最后还是钱
也许是因为不忍心你跟着我一起穷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的学 很努力的做 为了就是有点本事 在社会上立足 赚多点钱 给你最好的生活
也许是因为我做的不足 很多时候你需要我在你身边 我却不能做到 反而是别人 希望你允许我用另一方面补偿我这一点的不足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 我想告诉你的 但是一直忘记 重点是 我们一直这样爱下去 牵着彼此的手 为彼此守候 加油哦 宝贝仪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Share

Twitter Facebook Favor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