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10

i get my P lesen already!!!

今天起了个早 因为我要去考车 真的是够里紧张咯
到了那里看到很多人排队拿号码考车 等又登很久哦
本来很紧张的我 就更加紧张 心脏跳得很快很快 快要死掉了
哈哈哈 到我的时候 我对自己说要争气 就深呼吸 123 上坡 parking .......lulus =P
心情有比较轻松了 但是要去考大路的时候 还是等 又给他弄紧张了
终于到我了 呼 还是一样 我多自己说 争气点 还有我试图根考过打关系
傻傻的我 上车就说 :selamat tengah hari encik, saya XXX 他就笑笑讲boleh mula sekarang
我就做我的咯 开车走到一半 他一直问我问题 我很紧张咯考的过程中 我根本是不专心的 要边驾车边回答他的问题


他问我u kerja apa
我说salon lor.. hair stylist
又问回我 kerja mana?
我就是 johor jaya guardian atas
他就问回我一个怪问题 有挖耳朵服务的吗
那时我嘴快就回答 ada ada ada 死咯 根本就没有那个服务他还说几时要去找我洗头洗脸挖耳朵== 惨了这次


重点是我lulus掉 打关系打得很成功 哈哈哈 可以驾车了 喜忧参半啦 因为现在没有钱喂车啊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Share

Twitter Facebook Favor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