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February 2010

RElATiON



爱拖得太久傻女生也会离开 这段时间我真的忘记我们只有朋友的关系 因为我知道我们能走向另一个阶段 但是却不能马上 我不想我们都做各自的幻影 我想要得只是可以光明正大的拉着你的小手 走在平凡的街道就这么简单啊 但是我真的还没有这个机会 我开始着急了 我怕你这公主会觉得我在玩玩 虽然我不能像偶像剧的主角随传随到 但是我却能让你感觉到有个人爱你疼你逗你关心你体贴你在乎你 如果这是我们的爱 就该勇敢的转身留下来陪着彼此 给我们一点点的时间一些些机会一起填上幸福的乐谱 好吗?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Share

Twitter Facebook Favor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