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10

MAKE ' LOVE ' SIMPLE, TRUST UR COUPLE

又是三更半夜的时候来更新,要说些什么呢??


这篇让他记载在我最近的生活还有一些想说的感受好了。


上个星期一,我开始在一间头发学院上课,感觉很棒,生活不一样了。


有新的朋友,新的目标,我生活的时间表也改了,总之很棒就对了 =D


hmm..应该算今晚吧,我就要在Desa Tebrau的[魔力点子]打part time工,


赚点零用钱,我不想做穷小子到最后让人家瞧不起啊,


当我答应要做着份工作的时候,我又在担心我的感情问题。


我不希望我们的感情会变淡,我不希望你乱想一些东西。


我最近一直在FB放的status你可以去看看下,


我只是想说我能保证我们还是一样能维系这段感情,


有时不安满满,因为爱情满满~~明白吗??


当你再乱想一些事情的时候,请你回想我想你保证和说过的东西,


那可能是你的定心济哦,只要大家不要乱想,


信任对方也相信自己,记得我们是相爱的就没事了,好吗??


可能只有我一个在怕罢了,但是我还是要在做工的前一天写完这日志。


因为我怕我以后没什么时间能上网了。


不管怎么样,希望我们感情不会有那么多,还有能快点顺利学完我的头发。


为了我们的爱情我会一直一直努力。





DeRrick ♥ Komi
♥♥NEVER LEAVE EACH OTHER ALONE♥♥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Share

Twitter Facebook Favor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