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ch 2010

如果你有玩xbao你一定要看

你是不是很喜欢上xbao交友 聊天呢?? 如果是的话 那一定要看我这片日志

日前一位用户名为derrick的用户被系统删除,那就是我。



以下用户被删原因,与我作出的澄清:
1. 滥用本站相册功能,上传一张含有强烈煽动性的图片,系统警告一。

针对原因1,我只能说我看不过眼这样的一个会员,照片说明我也说明到: 你们的留言我不会回复。 我什么都没说,只是上传了一张照片,并没有想要煽动任何会员,怪只能怪照片的内容让人觉得有煽动的意思吧。


2. 滥用本站相册功能,上传一张含有粗俗意味的图片,已经含有粗俗语言的图片说明,系统警告二。

针对原因2,我是上传了一张粗俗一位的照片,看了眼睛不舒服的会员在此我对你们说声对不起。但是粗俗含义的图片说明有吗?? TMD <----网络粗俗的代词?我只能说 你们要这样认为是你们的事情 能不能换好的方面想呢? 不能是ToMyDear吗?



3. 滥用本站分享与记录功能,言论含有强烈煽动性以及对本站与本站客户服务VIP人员的无根据诽谤,系统自行删除。 针对原因3,之前在浪子这位VIP的记录看到:注册一个新用户来骂人哦,你以为全部人不知道你是谁吗?所以我才说,你这么幼稚的行为我真的“高攀”不起,是我装清高还是你卑下,路人皆知 。就因为这个纪录,我自己对号入座,我也很不满你说用的用词卑下。所以我才会滥用本站分享与记录功能,言论含有强烈煽动性以及对本站与本站客户服务VIP人员诽谤。我会对浪子这位VIP道歉,但是条件是他先向我提出道歉。而你们是不是觉得为什么一个做错事的人要一个受害者先道歉呢,来~看张图 还有我的解释 你们就明白了



(看不到照片可以点击照片 就看得到了)

我的注册IP是不是和下面两个新用户的一样呢??不是瞎字的都会看到一样啦。
这就证明我就是以下两个用户的主人吗???
不!!admin和那位VIP你们万万想不到,这个ID是xbao代言人眯贝贝帮我注册的(不信你们可以问komi本人)。
说到这里,是不是很悬疑??
为什么我说我的ID是KOMI帮我注册的,没有他的用户显示在着这张ADMIN所发表的日志照片里??作何解释呢??照片动过手脚??OR我的用户资料被动过手脚??
只有"内人"才知道。所以我要在这里澄清,那papaya01/papaya02主人并不是我!!!

hmmm...这里补充多一点,如果浪子的支持者看到这日志,麻烦你转告他,我没有那么无聊开那么多id来闹你们清高的xbao,所以不要再乱发布什么纪录啊,日志的。admin日子也有发布,说不排除以法律途径来讨回你们的"公道"。我非常欢迎,come on说法律是吧??证据先拿出来咯

最后最后我要告诉大家xbao是一个好网站,大家可以放心去交友,
当然想告诉你们的是 :不能得罪一些仗着一些名义的会员,
那个后果就像是我这样了。
m群的所有人,

还有那些在xbao认识我的朋友我很高兴在xbao认识你们。
以后要找我可以去我的FB (hardstyle_dateb00m@hotmail.com)我们在那里聊吧 xP

P/S: 这封日志只是要给那些不知道真相而盲目去相信浪子的话的人看的。如果你还是浪子的支持者,那请你华丽的无视掉 谢谢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Share

Twitter Facebook Favor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