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rch 2010

Plz Dun Hurt Ur Love

emo的一个晚上 有感触地上来写一些心里的感受 把你的看得太重 并不是好事 朋友说到最后受伤的那个必是我 但是我无所谓 因为我不想被伤害的那个人是我挚爱的人 也就是你 我迁就你我很听话 并不是我怕你生气那些 是因为我想让你学习 想让你长大点懂事点替别人着想一点 不管你做了什么错事 我都会原谅你 但是那个~我不能接受 希望不要发生在我们身上 现在积极找着工作 努力的赚钱 到了刚刚 我想了想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 答案我找出来了 是为了你 因为你是我的推动力 如果有一天这股推动力离我而去 我真得无法想象 我到底会是怎么样的 所以呢现在我也该学习 为自己着想一些些一辈子很久吗? 不久 就那么 3天 忘记昨天 过好今天 期盼明天 加油 我们的明天会更美好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Share

Twitter Facebook Favor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