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ch 2010

GGGGGGGEDT

ohh yeahh~现在是早上的八点正 我很乖horr 早睡又早起 然后来更新一下 哈哈 昨天呢 就是去学校拿了SPM result啦 不会po给你们看得我的成绩 很丢脸== 说说看我以后要做什么好了 想了很多 都是对头发有兴趣 做理发师吧 去新加坡找吃 可是 我家有个人好像不要我做这行这样 他说 你有看过理发师三四十岁的乜 以后你可以养一整个家乜 咳 我不知道他的头脑想什么啦 我也跟他沟通不来 所以我要说的话写在这里好了 (他也看不到)== 我想说 这是我的选择 我已经想了很久很久 我真的想不到有什么更适合我的行业让我做咯 sales你有不喜欢啦 我换一个 你有乱叫 是要逼疯我是吗!!除非你找一个好赚的共给我咯 不用挨的(你找到就好 世上没穷人啦) 还是那句 这个是我的选择 不管以后怎么样的我都不会后悔 因为这个是我的自己的意愿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uncle!!而且现在我没钱有多辛苦 我都没有跟你们说 又不敢伸手跟你们要 所以我要自己拼啊 !!!不过谢谢你当指路人,但是 我还是有选择走那条路的权利 谢谢!!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Share

Twitter Facebook Favor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