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February 2010

AloNE oR whaT


夜半三更的我还没睡 像往常一样的逛了很多人的部落格 喜怒哀乐尽收眼底 真是有万分的感触 最近呢 好像没什么事可以让我特别的开心 笑容里都藏着很多的忧虑与不安 我想是压力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我真的缺乏一份安全感 起伏的心情仿佛在折磨我 家境不是很好要靠自己 有时真的很羡慕别人家的孩子 饭来张口的 我却要自己拼搏 拼钱拼爱情拼一个我很爱的女生!! 这些我都要一口气拼回来 虽然有时我会很烦恼很低落很忧郁 但是我相信结果是我要的 也许是太投入 我却忘了被宠爱 不管家人 还是你 我都觉得少了一份被宠爱的感觉 但是每一天都有一股推动力推着我去做一些事情 这样我就能得到我想要的 我只是想要有被你在乎的感觉这样就够了 我知道很多东西 你都不说出口 但我希望有些我该知道的 你就让我知道好吗? 你不会说疼爱的话但是我会啊 每次都是我疼疼你 有点无奈啦 写到这里我的泪水掉了X< 距离他从来不阻止我们的相恋 但他却制造了浓浓的思念 我不管那么多了 爱上就爱上了 我的心已经告诉我它要定你了 以后我们手拉手绝不轻易放开彼此的手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Share

Twitter Facebook Favor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