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ruary 2010

续上篇

在ipoh回JB的途中 我到了KLIA褒电话粥== 还有去马六甲红屋+那里的夜市逛逛 久久去一次是不错玩啦 吃了马六甲的鸡饭粒 ok啦 没什么特别 输我ipoh的芽菜鸡 xD 不过horrr我是吃到一间不好吃的鸡饭粒啦 下次哪位地头蛇带我去吃好吃的鸡饭粒就报上名来哟~懒惰写 看照片


干嘛KLIA褒粥== 马六甲红屋前的一片草地

吃榴莲冰的时候 流很多汗==这什么地方我不懂==妈妈拍的
花车
笨蛋才不知道这是红屋很多人坐着船啊
不好吃的 但是很多名人来吃过

写到这里我觉得我没有当导游的潜能啊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Share

Twitter Facebook Favor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