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ruary 2010

特辑吗

新年那里过 诶 不对!是情人节那里过== 果然没有猜错啦 今年的新年 是我这辈子当中最闷的一次 因为姨丈没有拿到假期 小姨还有6个表姐弟妹都没有来 咳 外婆家是冷冷的 公公家只有初二比较热闹吧 表哥有女朋友都没什么理我 还好他有带我去ipoh逛逛 不然真的是要闷死掉了 还好有我表弟陪我 跟他做motor笼盖 不然就去上网 还有一个重要的人 没有她 我真的应该会闷死 哈哈 每天陪我讲电话 谢谢你啦宝贝


看得出有什么不一样吗


在我妈杂乱的房间


在外婆家的摇摇


去IpohParade的时候


在kinda对面的MCD

就这样 在ipoh的10天 我过了两个节日 等于没有过==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Share

Twitter Facebook Favor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