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February 2010

too NaIVe

起了个清早 我很听话 因为呢有个人要我早早就上床睡觉 可是早起没事做 开始忧郁了(老毛病) 上来这里写写东西咯 不然等下"目屎"会流出来 也没什么特别想写的啦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天真啊 因为爱上我就想伴他一辈子 好幼稚噢 但是如果真的可以这样我非常乐意啊 有人一只说拥有了就不会去珍惜了 我不认为啊 可能别人是 但是我不是 我只要你记得这点啊 要你开金口真的很难啦 但是horr有什么不会用嘴表达的 就写在部落格 我会去看的 不然我这个笨蛋不知道你想的是什么啊 写你的感觉 写你的感受 关于你的全部都能写啦 就这样吧 宣泄完了==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Share

Twitter Facebook Favorites